不成为认证写手不改名(接单)

可以关注我吗?

【all惠】杀手(中)

实话说,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会在时隔好几个月后再次续写这篇文。如果不出意料,我之后应该很少会写咒术系列了(十分抱歉,因为入其他坑了,有缘再见吧)。


预警:好久没写了,大纲弄丢了,有很大可能是狗尾续貂,不希望争吵,不喜点退出,十分感谢。

五伏,宿伏,夏伏多cp预警,接受请向下看。


01

伏黑惠表面一脸平静看着夏油杰,实际上心中不断思考,如果现在退出,未免过于可惜。权衡利弊下,选择不由而出。


“好,我答应你。”


夏油杰淡淡笑了,轻轻拢了一下刘海。“那这些日子,你就是我随行侍卫了。”


迎着伏黑惠不解的目光,夏油杰笑的坦然,“这是为了给你更多的机会啊。”伏黑惠一愣,迅速接受信息,事实上,他想不出一个丞相有什么骗他的必要。


最后的几日,伏黑惠便一直跟在夏油杰的身边,虽说是随行侍卫,却什么都不用做。只是陪着夏油杰各种游玩消遣。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这丞相府新来的另一个主子。


02

虽然表面上陪着夏油杰玩乐,但伏黑惠仍然暗中为刺杀皇帝做准备。


他不想让自己的努力白费,迫切的想证明自己的一颗心让他只能看见自己的目标。


就像住进丞相府第二天,五条悟便让人送信来问候夏油杰,而夏油杰对此的回复却是,你总不能护着他一辈子的。


五条悟心知如此,便只能作罢。但还是不放心,暗中安排了人手去暗中保护伏黑惠。


03

终于见到了!伏黑惠内心暴风雨,外表面无表情。此次的刺杀目标:两面宿傩。


大堂上,寂静无声,下人们小心翼翼的低着头,不敢直视这传闻中的暴君。


伏黑惠站在夏油杰身后,暗中观察两面宿傩,思量着如何下手。


突然,两面宿傩抬头紧紧盯着伏黑惠,伏黑惠内心一惊,难道自己的目的被发现了。


正认真思考相应对策,却听到一声猝不及防的声音“夏油丞相,你的这个侍卫,朕很感兴趣。”


04

夏油杰低低的笑了,“陛下说笑了。这个……”


两面宿傩不由分说打断,“宫中生活乏的很,不如让他进宫陪朕。”他看着杰的眼睛笑的诡异“还是说,丞相有什么不能说的理由?”


夏油杰沉默片刻,眯着眼睛细细的打量着两面宿傩的脸色。“那也要看惠自己的意思啊。”


两面宿傩脸色一沉,“我能看上他,是他的荣幸,不是吗?”


伏黑惠权衡利弊下,站了出来“我很愿意,陛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伏黑惠感觉夏油杰身体僵了一瞬。


05

两面宿傩平静的看着伏黑惠,伏黑惠也有点懵,他平时学的是都是些暗卫的技巧,对侍卫该做什么一无所知。而在夏油杰府上的那些日子,夏油杰从未有一天把他当做下人使唤。


“你不会伺候人,不会是个假侍卫吧。”疑问句的话,却是肯定句的语气。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