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为认证写手不改名(接单)

可以关注我吗?

【all惠】杀手(下)

预警:好久没写了,大纲弄丢了,有很大可能是狗尾续貂,不希望争吵,不喜点退出,十分感谢。

五伏,宿伏,夏伏多cp预警,接受请向下看。


01

伏黑惠没有回答,他看似低头,实则暗中观察四周,很不巧,不适合逃跑,没有退路了,他心知,如果一个暗卫在任务期间被发现真实身份,那就只有……了。


思索至此,他脸色一沉,从袖子里迅速抽出匕首,精神高度紧绷中两面宿傩却以令人咋舌的速度移到他身后。


“想做什么,小家伙?”两面宿傩虚虚的贴着伏黑惠的耳朵说,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


但是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两个人贴在一起,两面宿傩笑着抱着伏黑惠,而伏黑惠则是脉脉含情(实际上是在思索对策)的看着两面宿傩。


02

伏黑惠不由分说,密集的攻击使得两面宿傩不得不认真起来。两人有来有回的厮杀了好几个回合。两面宿傩发现伏黑惠的打法完全就是拼命的打法。


准确的说,伏黑惠是在用命和他打,他的攻势并没有因为受伤而减弱半分,反而更加凌厉,他在一来一回中以惊人的速度提升自己。


“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小家伙,我现在对你产生兴趣了。”一边说一边迅速和伏黑惠拉开距离。


03

两面宿傩向伏黑惠伸出右手,“那么,成为我的人吧!”忽的一声,一个穿着华丽却不会阻碍人活动服饰的人凭空出现。


伏黑惠和两面宿傩都看向来人。


“五条老师?”“啧,麻烦。”两人同时出声。


五条悟展开折扇,笑得满面春风,“我家小惠跑出去玩了好些日子,竟然忘记回家了?”


又好像第一眼并没有发现旁边的两面宿傩。转头瞥了一眼,笑得人畜无害“哟,这不是皇帝吗?真巧啊。”

04

两面宿傩怒极反笑,“五条悟,你想在我面前带走我的人吗?”


五条悟摇了摇头,“不不不,确切的讲,惠之所以会接近你,不过是因为你是他的任务目标。”


又随之转身看向伏黑惠,“小惠,你走的急忙,事实上,这个任务已经取消了。”


伏黑惠一瞬间竟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夏油杰也走了进来。“小惠,你不应该被悟这个家伙守着一辈子,你应该有自己的前景。”


夏油杰看着伏黑惠认真的说:“跟着我吧,惠,我会给你一个更广阔的未来。”

05

两面宿傩不耐烦的嘁了一声,没有说话,面中神色却也暴露了他想让伏黑惠来他身边的想法。


五条悟转头面向伏黑惠。虽然没有说话。


但是伏黑惠一瞬间却心领会神,他在等,等自己做出一个回复。


他思索片刻,看向五条悟,“请您以后不要阻止我接任务了,否则我随时都会投靠别人。”


五条悟笑得很大声。而一旁的两人却神色迥异:两面宿傩若有所思;夏油杰低头,嘴角挂着一抹笑。毕竟,他们不是没有机会,不是吗?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