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为认证写手不改名(接单)

可以关注我吗?

【艾空】女装乌龙

新手入坑,文笔一般。如有不妥,可提醒我,我会改文或者删除。


艾克斯是一个数据奥,众所周知他可以连上各种网络,这天,他像往常一样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中夹杂着陌生的图片。他看了几张,便毫不犹豫的一股脑下载了。


新生代聚会,其他奥都聚在一起或者吃东西,或者聊天,只有艾克斯低着头在看着光屏,时不时露出诡异微笑。很快就引起其他奥的兴趣。


很会说话的泽塔问艾克斯,“艾克斯前辈,您在看什么呀?可以给老子也看一下吗。”


艾克斯连忙把光屏收起来,虽然收的迅速,但是在座的各位都是眼力好的奥特战士,匆匆一眼是一个穿着女装的地球人。


泽塔震惊,“艾克斯前辈,您怎么能这样呢!”艾克斯一脸茫然,自己怎么了?其他新生代也一脸不敢苟同的看着他。艾克斯仔细回忆自己有没有做错了什么事情,但仔细想也想不到。


“我怎么了?你们这么大反应干啥?”艾克斯无语。


“你明明和大空大地前辈已经在一起了,怎么能看其他女人的照片,还看得这么恬不知耻!”泽塔握紧了拳头喊道。


艾克斯无语,艾克斯沉默,在选择揭穿这是自己的搭档女装照还是损失自己的脸面毫不犹豫的选择两个都来。


艾克斯打开光屏点击放大功能,投屏在了天花板上,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众人眼前,原来是穿着女装的大空大地。


等等,这也太让人难以接受吧,尊敬的前辈私底下竟然如此……奔放?现场陷入一片沉默。


捷德突然发现,为什么艾克斯前辈把大空大地前辈女装照看的那么重要?难道他是那种瑟瑟的奥?


瞬间目光全都集中在艾克斯身上,仿佛一双双手把各种难以过审的词汇贴在他身上当做标签。


机智的艾克斯并没有踏入语言组成的陷阱,而是另辟奇径,淡淡的回答道:“因为在我眼里,任何模样的大地都是迷人的。”


这一招立刻镇服了看戏的其他奥,最单纯的泽塔甚至忍不住流泪,发出猪叫声,“啊啊啊啊啊艾克斯前辈你真的好爱大地前辈啊呕呕呕呕哇哇哇”


这场聚会完美结束,艾克斯回到了xio。


因为这次聚会,大空大地恰好留在xio做科学实验,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有一次,泽塔路过地球帮助消灭一个怪兽。


看到大空大地,他忍不住眼泪汪汪,“大地前辈,艾克斯前辈真的好爱你呀。”


大空大地:?


泽塔本来就是一个嘴巴藏不住事的奥,几个问答就把他的艾克斯前辈卖了个干净。


“对不起,大地。”泽塔一走,艾克斯立刻道歉。


“你错哪了?”大空大地面无表情。


“我错在不该偷偷搜大地你的女装照,还让其他奥看见了。”


“噗嗤——”大空大地忍不住笑了。


艾克斯满头问号,难道自己说了很好笑的话吗?


“看在你认错及时的份上,这次就不和你计较了。”


“绝对不会有下次了。”艾克斯想,自己已经建了一个私密相册,绝对不会有人知道的。  

评论(4)

热度(3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