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为认证写手不改名(接单)

可以关注我吗?

【希梦】平平无奇

新手入坑,如有不合理的地方,望指出。有借鉴史密斯夫妇梗。不知道是否有人写过,如果有,实属冒犯了,十分不好意思。


一所普通的小学里,生活着一群普通的学生和老师。他们上课,课中休息,上学,放学,和普通的小学一般。


芹泽和也,是这所小学的的科学老师。相比其他科学老师,他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除了有时候人们会觉得他有些过于勤奋,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事实上,在许多学生眼中,他博学多识,甚至在一些学生眼中,他简直就是“行走的图书馆”。


日比野未来,是这所小学的体育老师。性格真挚,责任心很强,是一个无论什么人看了都会觉得很可爱的老师。


大部分学生都会把未来老师当做是自己的好朋友,会把自己的困惑告诉他,然后得到一个很认真的答复。


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两位已经在一起了,确切的讲,他们在一起还不超过一个月。


虽然两人在一家学校里工作,但真正熟悉是在一个月前,两人在教师团建中逐渐相识,对彼此都产生好感,并在一个月内确定关系。


在芹泽和也眼里,未来是一个很可爱的后辈;在日比野未来眼里,芹泽是一个很可靠的前辈。


他们对彼此十分信任,同时也保持一定的距离,对彼此都爱且尊重。


但是,芹泽和也,不,准确的说,是希卡利,希卡利奥特曼,他真实身份是科技局局长。


与此同时,日比野未来的真实身份是梦比优斯奥特曼,是一名警备队的新人。


梦比优斯在地球的的初次现身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只怪兽袭击了当地不远的石油站,梦比优斯当时正在办公室休息。


组织学生到当地的避难所后,他趁大家不备,急匆匆赶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变身。


而人群中的芹泽,也就是希卡利,看着这个有几分熟悉的奥,思考了一会,终于才想起来,原来是自己发小佐菲的幺弟,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很快打败了怪兽,飞走了。急匆匆的赶到自己爱人身边。看到芹泽没事才放心。


“芹泽你没事吧?”芹泽摇了摇头,梦比优斯这才放心,“还好刚才梦比优斯赢了……”


希卡利疑惑的看着未来,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是怎么知道那个巨人的名字的,未来?”


两人同时无言,梦比优斯不知所措,希卡利也没有多问,就仿佛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样。


但事实却是几次意外和未来的口误下,希卡利逐渐摸索出规律,得出未来就是梦比优斯这个结论。


希卡利的初次出场则是纯属一场意外,前一天晚上,梦比优斯和几个关系好的教员喝醉了。怪兽出现的时候,他正在沉睡中。


希卡利考虑到梦比优斯醒来后可能会后悔,决定自己上解决问题。


而梦比优斯下午悠悠醒来时,听到自己同事谈论上午的蓝色巨人,十分惊喜,在他身边竟然有同类。


于是晚上回家和希卡利兴奋的讨论了半天那个蓝族奥,言语中完全是对对方的好感。


希卡利听了不知道为什么放下心来了,这么看,梦比优斯对他本体的第一印象还可以。


后来出于各种原因,两奥一起并肩作战了好几次,彼此逐渐有了很熟练的默契。梦比优斯对另一个蓝奥产生了极强的好奇心。


梦比优斯在好几次和自己伴侣谈到那个不知名的蓝奥的同时,希卡利也有些为难,他不知道该怎么向自己的爱奥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


直到一天,这个学校平时从不出现的校长突然出现在梦比优斯办公室里,希卡利很后悔那天踏进梦比优斯的办公室。


如果可以,他甚至后悔曾经和自己的发小用人间体联络过。


他进梦比优斯办公室是为了喊梦比优斯和他一起去吃午饭,不是自爆马甲的!


但是,事情不容他掌握。当他看到自己发小的人间体的那一瞬,他竟产生了一丝想逃的心理。


好吧,开玩笑,根本逃不掉。当佐菲喊他希卡利的那一瞬间,无敌的希卡利倒下了,好吧,还是开玩笑。


梦比优斯一脸惊讶看着希卡利,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好搭档竟然就是自己的伴侣。


希卡利本来以为要哄一阵子,没想到梦比优斯很快就接受了。


梦比优斯:“虽然很意外,但是如果是希卡利的话,也不是不能接受呢。”


ps:佐菲:原先以为可以看到一场好戏,结果突然感觉就饱了。

评论(2)

热度(24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